楊麗花(右)新戲「忠孝節義」娘子陳怡真(左)曝光。  

楊麗花(右)新戲「忠孝節義」娘子陳怡真(左)曝光。圖/麗生百合提供

 

國寶級歌仔戲天王楊麗花睽違16年強勢回歸,

台視楊麗花歌仔戲「忠孝節義」將於24日播出,最新預告「晉國三美」曝光,

除楊麗花得意門生葉麗娜自加拿大返台力挺恩師外,

更曝光楊麗花劇中娘子,由陳怡真飾演。

提到飾演楊麗花的娘子,陳怡真坦言「壓力山大」,

這是她第一次加入楊麗花歌仔戲,

透露與楊麗花對戲時被天王巨星氣場震攝住,簡直嚇傻了,

「哭戲向來難不倒我,但一幕哭戲,我卻哭不出來,楊阿姨卻相當有耐心的引導我,讓我的眼淚宣洩地流出。」

陳怡真也是楊麗花的戲迷,飾演偶像的娘子有如「夢想成真」。

預告畫面她依偎在楊麗花肩膀上,但劇情似乎頗為虐心,

楊麗花對著她說:「我對不起你!」

陳怡真則心痛回:「我永遠都不要再看到你!」一開播就要「開虐」。

除了新戲,楊麗花更宣布推出傳記書「楊麗花的忠孝節義」,

她提到:「我的人生態度不能沒有忠孝節義,

這本書寫的就是我人生中所貫徹的忠孝節義,希望貢獻給大家分享這樣的理念。」

愛徒陳亞蘭也說:「楊阿姨的人生就是教材,自小從父母身上學到忠孝節義,

她也以身作則,希望我們能朝她的方向學習。」

該書將於19日於博客來預購,27日全省各大書局上架。

 

來源 : 「楊麗花「娘子」曝光!她被天王氣勢「嚇傻了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